商品分类导航

产品大全首页>会议系统> 同声传译单元 >CH-IRR2 16通道红外接收单元 参数

CHARTU长图 CH-IRR2 16通道红外接收单元 同声传译单元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类型CH-IRR2采用最新的电子技术,运用专门的芯片,保证最好的性能和最长的电池寿命,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红外接收机,可以很好的接收红外信号。具有通道选择功能和音量大小调节功能,电源开关控制和电池电量、信号指示&
功率消耗最大80mw
频率响应20Hz - 10KHz(标准) 20Hz - 20KHz(高音质)
电源内置锂电,3.7V/750mA
外形尺寸60x176x30
重量225kg
描述符合IEC 61603-7和IEC 60914;可与Bosch等IEC 61603-7协议兼容使用;全数字DQPSK数字解调技术;采用较高传输频率(2-6MHz,IEC61603 BAND Ⅳ),不受高频驱动光源干扰;按钮式通道选择,可接收8/16个音频通道;具有大屏幕LCD显示通道号、电池电量及信号状态指示;可自由调节音量大小;无杂音、无噪音。当信号过低时,自动对信号静音,保证使用者只接收高质量信号;外观设计精巧流畅,耐磨,可将接收机悬挂于胸前,也可放在上衣口袋,使用方便灵活;不受会场座位限制,会议代表在信号发射范围内可任意走动;在红外辐射的有效范围内,接收单元的数量的增加不受限制,当接收机连续5分钟接收不到信号或拔掉耳机后会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