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盈视通 数字标牌软件 数字标牌软件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信息发布平台
性能描述盈视通信息发布平台由多个子系统构成,包含有素材上传管理子系统,权限管理子系统,布局样式设计子系统,内容编制子系统,信息发布子系统,播放器监管子系统,终端注册子系统,报表子系统,系统配置子系统等
详细参数权限管理子系统:中心管理人员可为系统使用人员分配权限,系统使用人员需提供用户与合法的密码方可进入系统,行使被受权的操作。布局样式设计子系统:通过一个可视化的界面所见即所得的设计新的布局样式。
其他功能内容编制子系统:通过该子系统设计人员可以将合法的素材内容编排到布局中,并设定各种播放模式,如常规播放、定时播放、周期播放等等动作。同时还可以设置实时数据源的展现方式。
产品特点信息发布子系统:具有发布根限的用户可以将修改后的新内容发布到各个播放器中进行展示。播放器监管子系统:通过该子系统用户可以监管所有终端的状态、各类信息、查看日志、增改等操作。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