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MAX H320ADP 播放一体机/广告机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32寸户外横式高亮液晶广告机
性能描述1.视频文件:.dat,.mpg;.avi 2.音频文件:.mp3,.aac,.ac3,.wav 3.图片文件:.jpg,.tif,.bmp 4.支持复合视频(CVBS)或VGA输出,支持2/5.1声道输出和数字音量调节 5.有超强定时功能,每天最多可设置5段定时,
其他特点超高亮阳光下可视、采用加固防水结构、工作温度:-30度至55度,储存温度:-40度至70度、功能强大、白天播放晚上下载的操作模式,即我们需要在CF中建立一个DownLoad.txt用来指明下载时间,而开机时间则在机器里的功能菜单里面设定 对免费域名、对网页新闻支持,可做多画面、横式或立式播放,可选配无线WiFi网络连接,实现远程遥控内容更新。 在正常模式下,在按播放列表播放时,支持:视频播放;图片+音频播放;以及单独视频播放,图片播放,音频播放,开机自动循环播放。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