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Hottell(旗风) ZK-C801 触摸屏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触摸屏幕
性能描述作为中控主机的另一控制端,通过有线和无线双模式与主机通迅,用来控制中控主机的AV矩阵,VGA矩阵、音量显示的调节、红外(CD、空调等红外设备),继电器开关、云台、以及扩展的485总线上的设备等。
显示尺寸真彩TFT LCD
分辨率800×640像素
电源电压12VDC供电
机身尺寸230×198×30
产品重量1.5kg
其他特性与主机采用CAN BUS总线方式连接,可靠的错误处理和检错机制,超远的数据传输距离(长达10Km,5kbps) ,高速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Mbit/s);有导航键,方便用户操作;系统的硬件配置和操作界面设计力求以人为本,触摸屏采用真彩TFT LCD,解析度:800X640像素。具有亮度感应功能。可根据环境自动调节触摸屏的亮度。使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及外部DC12V供电。本机通过定制界面功能完成界面定制,使界面更加个性化和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