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快捷 CR-M4101 主机单元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设备类型会议系统主机
物理结构采用统一8芯航空插头,包括译员机接口、扩展主机接口。
频率响应60-8kHz
信噪比(S/N)> 80dB
音频输出阻抗:100Ω 方式:非平衡
话筒输入阻抗:100kΩ 电平:-60 dB 方式:非平衡
功率静态功耗:10W 最大功率:350W 输出功率:≤110W/24V每路
电源开关电源100-240V
外形尺寸(mm)483L x 275W x88H (mm)
重量(kg)约6.5kg
描述CR-M4101是一款高性能的会议系统主机,它具有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发言人数选择,发言模式选择), 超强的扩展功能,完美的声音处理等。采用均衡器模块,环境噪音抑制技术。具投票表决功能及数据管理功能。 可与CREATOR其他会议、中控系统等设备配合使用,实现现代高科技会议。
特性采用统一8芯航空插头,包括译员机接口、扩展主机接口。 按键式数字Volume(0dB/-3dB/-5dB/-10dB/-15dB);Bass(+6dB/+2dB/0dB/-2dB/-6dB);Treble(+6dB/+2dB/0dB/ -2dB/-6dB)可调。 具有四种会议模式:FIFO(先进先出模
应用场合可与CREATOR其他会议、中控系统等设备配合使用,实现现代高科技会议
环境温度(℃)0-45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