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SmartBoard ID350 触摸屏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电子白板触摸屏
性能描述互动屏幕 – 使用笔工具控制电脑,在任何应用程序中书写。只有用专用的笔才能在屏幕上书写,因此您无需担心自己的手掌或袖子接触屏幕扰乱您的笔记。显示屏的设计采用的是尖角、直边和平滑的斜线,保证了您的流畅书写
显示尺寸15英寸
电源电压AC220V 50/60HZ
其他特性免电池专用笔 – 可以利用笔随心所欲地流畅书写。由于书写笔不带电池,因此不产生维护费用,也无需为了更换电池而停机。笔用绳子连接在设备上,不容易丢失。 笔工具按钮 – 可以随意更改墨水颜色或者使用橡皮擦,不会在显示屏上塞满工具栏 功能按钮 – 可以快速启动鼠标右键按钮、屏幕键盘、截屏工具、浮动工具栏和Notebook软件。 屏幕显示按钮 –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微调显示属性。 可调节倾斜支架 – 可以把控制台调节到舒适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