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华讯 MCS 录播系统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精品多媒体课程录播系统
性能描述WISE MCS 是一套针对教学培训领域,对多路视音频信号和计算 机屏幕等多媒体信息进行同步录制、 网络直播以及点播的综合一体化系。
分辨率1280×1024
视频接口分辨率720X576(D1格式),帧率25FPS,码流48Kbps至2Mbps可调,WMV-HD编码,色彩数32位,PAL制式,两路视频信号输入,两路环出(带分配)
音频接口VMA格式编码, 一路线路输入,
其他接口两路可编程RS-232接口,可控制云台,远程摄像机等,网络接口:标准RJ45接口,100M/1000M自适应
电源电压220V/50HZ
外观尺寸420×430×134
产品重量240
其他功能数字加密,USB直接拷贝,WEB点播功能 控制方式:主机前面板按键直接控制,远程后台管理系统控制,MCS具备三种录播模式,即多流多画面(MM模式)、单流单画面电影模式(SS模式)、 单流多画面(SM模式)。可根据需要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