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Avedia 数字互动平台 播放一体机/广告机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数字互动平台
性能描述强大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提供满意的客户体验。 采用具有经久耐用和可靠使用性特点的工程设计,拥有坚固耐用的外壳,能经公共场所频繁的操作。 可以显示各种文字、影片、图片信息,便于外接其它影
其他特点应用: 普通应用于公众场所、运输、政府机关、机场、电信等营业场所。 常见应用于信息互动系统、POS系统、排队叫号系统、车载系统、数字多媒体系统。 MBS可与上述系统进行搭配整合,交互应用可发挥出绝佳的整合效果。 应用范例: Kiosk与MBS相互整合后,管理者也可将其搭配其它终端显示设备,如:LCD、LED等一起管理,充分发挥系统多元整合性。 整合后的Kiosk,除了在有人使用的状况下会体现其本身具有功能外,其余时间将会依MBS节目排程进行其余信息播放,大大减低管理成本,并可增加其广告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