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鼎科 媒体控制播放系统 播放一体机/广告机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产品类型播放一体机
性能描述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是一套能够通过网络管理多个网络控制器并且可以高质量地完成各种播放任务的管理软件。这些网络控制器连接等离子、液晶电视等多种显示终端,大量应用于政府办公大楼、银行、营业厅、高档写字楼
其他特点1. 主控中心 支持所有IP网络,可以在办公网络上轻松实现; 系统软件和办公软件同时运行,操作简单方便,不用专业技术人员。 用户权限管理,实现单台或多台办公电脑上多媒体控制播放管理。 控制中心主机能随时播出任一终端显示器的节目,进行实时监控。 能够对终端显示设备进行开关机管理; 播放日志管理; 主控中心关机后不影响终端播放,实现播出服务器无人值守播出。 2. 素材管理 各种格式文件不经过任何处理可以在显示终端播放。 视音频管理:导入视音频文件,编辑 修改文件名、文件目录、文件属性,视音频文件预览,抓取视频关键帧。 图片管理:支持图片 JPEG 、 PNG 、 GIF 、 BMP 文件格式,调用图片编辑工具。 文字管理:在视频或图片中插入文字,文字信息可以多种方式显示,也可以插入图片格式(图片文件)的文字,文字管理包括字幕定义,字幕效果设置,如文字大小、字体、边框、显示速度、背景颜色等。 实时可视化编辑:编辑视频、音频,文字等信息组合成一个动态的多媒体视频文件。 3. 终端管理 等离子显示器(PDP),液晶显示器(LCD)、LED、投影机、背投、CRT显示器等。 创建网络控制播放组: 设置控制播放组中网络控制器的优先级: 编辑控制播放组: 4. 发送管理 定时传输:在规定的时间自动开始发送节目和任务文件。可以定义一周,一个月,半年等节目,可以精确到1秒钟; 即时传输:选择指定的节目和任务实时发送。 分组传输:可实现所有显示终端同步显示也可以个性化单机显示,非常方便灵活 传输状态显示:实时显示传输状态 。 5. 分屏管理 可以对全屏进行任意的分割,而且可以实现混合编排; 每个子屏中实现播放任意的多媒体格式文件。 6. 准确和实时的信息播放 不同终端的大容量内容传输,不受网络状态的影响, 离线与实时相结合方式,网络宽带要求不高,网络中断后,所有前端显示终端正常运行 图象质量高,无延时。 7. 系统安全性、稳定性高 网络控制器采用工业级产品工艺生产。 网络控制器的操作系统在出厂的时候就设置好了关闭其他不相关的软件进行运行与升级,因此保证了不会被外界病毒感染; 融合了先进的一键恢复功能,一旦系统崩溃,几分钟内可以在任何一台机器上恢复。 基于IP网络化数字化传输,系统运行于企业局域网或专网,安全屏蔽外部网络。 8. 系统维护简单 客户端免软件维护; 系统软件可通过控制中心进行管理和维护。 9. 系统扩展性强 系统支持监控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银行汇率系统、电子叫号系统等所有第三方业务系统; 实时播放有线电视、数字电视,卫星电视以及自制电视节目。可以支持几百套电视节目,并且可以在多个电视源和电视节目之间平滑的进行切换; 系统与触摸屏结合起来,无人触摸播放IDS系统资料,一旦有人触摸可以进入触摸系统。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