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唯奥视讯 LedSync820C 拼接控制器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描述LedSync820C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优异的LED前端视频图像处理设备。它支持多种视频图像信号的输入,并进行高质量的图像缩放处理,最后以DVI全数字信号格式接驳LED显示屏。
输出数量1×RGBHV,1×DVI,1×YPbPr(HDTV),4×复合视频,1×Y/C视频
输入接口RGBHV:15pin D_Sub(雌) DVI:24+1 DVI_D YPbPr(HDTV): BNC×3 复合视频:BNC S-Video视频:4pin mini DIN(雌)
输出接口1×RGBHV 1×DVI 1024×768@60Hz ,800×600@60Hz 0.7 V(p_p)/ 75Ω RGBHV:15pin D_Sub(雌) DVI:24+1 DVI_D
电源200-240VAC 60W 50Hz
尺寸(mm)155× 350×485
重量(kg)5.6
工作温度5-40 ℃
工作湿度15-85%
其它功能LedSync820C包含了1枚专用的PAL/NTSC视频去隔行处理芯片和1枚高性能的格式转换和图像缩放处理芯片。它能把DVI、RGB、HDTV、PAL/NTSC复合视频和S-video等不同类型、不同制式和格式的视频图像信号高品质地转换到输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