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华控软件 VICP 拼接控制器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工作系统软件支持本机播放DVD、显示WORD、PPT 文档,运行各种windows应用程序甚至仿真专业软件。
描述支持本地控制,同时也支持远程控制。提供网络访问和远程控制功能,任何与控制器联网的计算机都可以通过网络传输指令作为远程控制台或控制 PC 使用,利用它的键盘和鼠标就能够对投影墙进行实时远程控制,大大增强了系
图形处理器具有overlap 边带生成功能,可生成公共像素,以便完美融合无缝。
输入接口同时支持多路RGB与视频信号采集输入与窗口显示,支持任意位置、任意大小开窗、任意跨屏满屏开窗、任意共屏叠加开窗,适用各种会议、指挥、展示等场合。
输出接口支持1-12屏输出处理,可形成超大屏幕与极高的分辨率,满足视觉需求。
其它功能 华控图像融合控制器具有技术领先的集成仿真显示与会议监控显示系统功能,是一体化的无缝融合投影显示墙处理器产品,适应各种平面、曲面及球面屏幕。配合 RGB 矩阵、AV 矩阵可以接收多路视频信号及RGB 信号进行大幅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