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森海塞尔 SDC8200ID 同声传译单元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类型数字译员台
耳机输出3.5 mm mono (>32 Ohm)
频率响应100-14000HZ
信噪比(S/N)大于 75dBA
指向特性心型
电源48 V DC
外形尺寸150 x 80 x 185
重量0.6
描述数字译员单元根据ISO 2603 and IEC 849国际标准设计,供一个译员使用。多达28个语言通道,每个语言可配合8个译员台协同工作。带背光的LCD显示屏可显示选择的语言,相关设置,和短信息。3个转播键可根据翻译员需求配置。语言质量指示,带"使用中"LED指示的AB通道选择键。配备有麦克风的开/关/请求按键,红色LED指示麦克风开启状态。黑色心型拾音电容鹅颈话筒,话筒头下面有红色的LED指示话筒激活状态,鹅颈的长度是:280mm,直径是:8mm。内置宽带扬声器,音量、声音的中频及高频可通过中央单元或PC进行调整。2路RJ45的接口可连接到系统总线。采用ABS材料注射成型的外壳,外观尺寸(宽×高×长):150 x 80 x 185 mm 。
特性带红色指示灯环的固定鹅颈电容话筒;2路3.5mm耳机插口;3.5mm头戴式麦克风插口;3个音调控制可调整耳机:音量,中频和高频;内置高质量扬声器,当话筒被激活时,扬声器即被自动地关闭;扬声器音量控制;扬声器语言通道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