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飞利浦 LBB3500/05/15 主机单元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设备类型主机单元
电源内置电源
描述为中央控制本身和外部连接的DCN设备供电,供电量多达60台发言设备。 控制量达240台发言设备,发言设备的品种包括代表机,主席机,译员机,双音频接口器和多功能连接器。 控制分配设备的数量不受限制。分配设备包括:音频媒体接口,数据分配线路板,电子通道选择器。 具有30个高质量数字声道的数字音频控制和处理能力。这些声道可以用于发言,传译,分配目的。本机还提供4个分立的通讯信道。 为代表和主席的扬声器进行自动音频均衡处理。 10个64K字节数据信道的控制和处理。
特性带有主席话筒优先键具有会议控制能力 带有LBB 3531/00 代表讨论机所有具备的全部功能 带有可弯曲支杆的话筒 除了加长的话筒支杆外,LBB 3533/50的式样与功能与LBB 3533/00标准代表讨论机完全相同
应用场合适应各种会议形势的基本话筒管理功能

经销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