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飞利浦 LBB 3535/00 语音分配单元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类型语音分配单元
尺寸(mm)35x100x170
重量(kg)0.5
描述它造型小巧,可以自由放置在台面上,或装在墙上,也可以嵌人台面或座椅扶手内。它与LBB 3536/xx手执话筒或LBB 3537/xx带控制面盘的话筒配用最合适。它的多功能性令它亦能与各种落地,台式,无线话筒配用。它有两个分立的输入,每个输入都有话筒和线路输入两种选择。每个输入都可以指定一个座席号,LBB 3535/00可以为两个代表席服务。 当双音频接口器用于连接代表机,主席机,或环境话筒时需要进行内部调整。环境话筒放在会场内,当代表机,和主席机都停止工作时它自动接通。这样,译员永远可以听到会场内的声音。 在创建一个主席位置时,接口器的一个话筒输入连接主席优先控制面盘LBB 3537/10,另一个输入连接DCN的话筒,例如LBB 3536/x0或LBB 3537/xx。 备有3.5mm立体声音频插口,用于连接耳机或面板扬声器LBB 3538/00。当输入开启后对应的输出关断。
特性* 2个分立的输入,为2个代表席提供服务 ,可以接收话筒输入和线路输入 , 输出接耳机或扬声器,多种安装方式

经销商报价...

经销商行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