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类导航

快捷 LTX-1200C 中控触摸屏 参 数

  • 重要参数
基本性能
系统构成12英寸16位真彩色TFT-LCD显示屏
标准配件配专用的视频适配器(CR-VT100),支持画中画视频传输。可选中、英文显示。3级可调背光,9级对比度可调,15级视频窗口可调。
分辨率800×600
输入端口输入视频集成:复合视频,提供USB接口、RS-232通讯端口及3.5立体音频端口
电源DC12V/3.33A
外观尺寸(毫米)307×270×211
重量(kg)1.5
其他性能可实现有线双向收发控制功能,大于100米的控制范围。超大容量内存(64M SDRAM和32M FLash)。采用高性能32位ARM处理器,运行速度200MHZ。输入视频集成:复合视频。提供USB接口、RS-232通讯端口及3.5立体音频端口。通过主机供电。配专用的视频适配器(CR-VT100),支持画中画视频传输。可选中、英文显示。3级可调背光,9级对比度可调,15级视频窗口可调。可设置进入待机状态的等待时间及选择屏幕保护图案内容。支持万年历计时、实时时钟显示。

经销商报价...